数字化硬核抗疫解决方案火线出炉

发布于 2020年02月14日

2020年2月,FIT2CLOUD 飞致云与戴尔易安信联手奉献远程战“疫”数字化解决方案系列。该系列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远程办公、运维、安防、部署等方面的疑难问题,具体包含 InstantDataCenter 现代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企业级云盘管理解决方案、企业远程安全运维解决方案等。

在 InstantDataCenter 现代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中,FIT2CLOUD 云管平台提供了数据中心云化和服务化的软件解决方案;而在企业远程安全运维解决方案中,JumpServer 堡垒机提供了完整的身份验证、授权控制、账号管理和安全审计能力。针对疫情期间员工大规模远程访问公司内网的实际需求,JumpServer 堡垒机对企业IT资产进行统一的授权管理,严格身份验证,同时支持对海量审计的录像功能,可对每一位公司员工访问资产的行为进行录像,有效管控企业IT系统的运维风险。

如需了解 DELLEMC 远程战“疫”数字化解决方案系列,可拨打戴尔科技集团销售专线:400-884-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