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FIT2CLOUD同联盟成员共同推进企业云就绪

发布于 2016年05月30日

作者:徐桂林

过去十年云计算的迅猛发展,已经把IT产业带到了一个全新的变革时代。随着企业用户普遍接受和采纳云计算技术,如何为企业提供未来就绪的企业云解决方案成为云平台供应商及其生态体系中各方的共同责任和使命。为此,在上一周贵阳数博会上,戴尔中国正式发布其“任意云”新战略,并宣布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成立(F.R.E.C.O: Future Ready Enterprise CloudOrganization)正式成立。

戴尔未来就绪的中国“任意云”战略,是通过“云就绪、云部署、云管理”的三步措施,帮助企业级客户更好地选择与其自身业务发展最契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经济、便捷地完成云化过程。戴尔“任意云”最新战略进一步强调,戴尔可以为处于不同信息化阶段的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适合其需求的云化解决方案,戴尔是云计算的“使能者”,它不会直接提供公有云服务,但会坚定地站在云服务商的背后,为各种云模式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戴尔将主要精力放在云生态联盟的建设,以及进一步推动云应用落地上。

戴尔携手云产业合作伙伴组建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旨在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优秀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共同为混合云的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包括咨询、部署、培训和技术支持等一系列服务及产品,共同推动混合云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首批加入云联盟成员包括戴尔、东软、FIT2CLOUD、航天云宏、Pivotal、UnitedStack有云、VMware中国研发中心、XSKY、英方、YottaCLOUD优特云共10家国内外企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混合云管理及DevOps协作平台提供商,FIT2CLOUD将在该联盟的框架下,积极与联盟内各成员通力合作,共同打造企业混合云战略的整体落地方案,帮助企业能够为未来的云IT时代就绪。具体来说,FIT2CLOUD会为整个落地方案提供如下产品和服务:

  • 对基础设施类型支持最全面的混合云管理平台。FIT2CLOUD混合云管理平台可以纳管主流公有云平台(包括阿里云、AWS、腾讯云、Azure、青云、UCLOUD、金山云等)、私有云平台(OpenStack等)传统虚拟化环境(包括VMWare vSphere、华为FusionSphere等)以及历史遗留的物理机器和IBM AIX系统小型机。因此,FIT2CLOUD平台可以同时保障用户在云平台上的选择空间和历史遗留基础设施的投资。

  • 对标业内最好DevOps实践的协作平台。FIT2CLOUD提供的端到端DevOps解决方案对标目前业内最为领先的DevOps实践者,即AWS。作为全球最大的公有云供应商,AWS不仅自己是DevOps最佳实践的忠实践行者,还将其过去十几年打造的大量DevOps工具链逐步产品化并对外提供服务。FIT2CLOUD的DevOps解决方案即对标AWS公开的DevOps产品系列,帮助用户在混合云环境下面获得类AWS DevOps体验的、能够最终落地的完整解决方案,从而能够帮助用户转型软件研发流程,打造全新的IaaS+DevOps研发模式。

  • 国内领先的云及DevOps专业服务。FIT2CLOUD在除了提供相关产品外,还会随产品一同提供专业的实施、咨询和培训服务。FIT2CLOUD专业服务团队都是由AWS认证的架构师人员提供,对云平台、DevOps以及如何结合两者优势最大化释放云生产力都有非常深入的理解和多年的实践经验。

在戴尔“任意云”整体战略下,借助联盟中各成员的优势互补,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在给企业提供云就绪解决方案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正如戴尔大中华区企业技术战略架构总监许良谋说:“随着中国‘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戴尔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一起,继续向中国客户提供开放,融合,拓展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随着云时代的到来,戴尔坚持开放的态度,希望通过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的建立,与国内外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构建中国混合云技术生态,为中国的客户带来更加切实有效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发展。 ”

最后,无论您对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的整体解决方案,亦或是FIT2CLOUD提供的混合云解决方案有兴趣或者有任何问题,都欢迎随时联系我们(support@fit2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