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活动|分享你和JumpServer的故事,赢取社区惊喜好礼!

发布于 2022年04月21日

4月21日,JumpServer开源社区正式发起开源用户访谈及用户案例征集活动。

从2014年6月项目创立至今,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项目和广大社区用户已经携手走过了近8年的时光。JumpServer开源项目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社区用户的支持与鼓励,也正是因为拥有如此庞大的开源用户群体和源源不断的社区交流反馈,JumpServer才会拥有如此蓬勃的生命力,才能持续迭代、越来越强。

JumpServer开源社区现向广大社区用户征集用户访谈线索和用户案例分享。说出你与JumpServer的故事,分享使用JumpServer的实际感受,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及JumpServer周边大礼包,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1日至2022年9月30日

参与方式

■ 开源用户访谈

JumpServer开源项目组将通过报名表单中的联系方式定期与受访社区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具体访谈时间。

■ 用户案例分享

社区用户可以将撰写的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实际使用案例或者使用经验分享发布在个人自媒体上,并将个人联系信息及作品链接填写在活动报名表单中。

目前支持的文章发布渠道包括: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知乎、CSDN、搜狐自媒体、百家号、百度经验、51CTO、掘金开发者社区等。

■ JumpServer树洞邮箱

如果您有悄悄话想和JumpServer开源社区交流,欢迎发送邮件到jumpserver@fit2cloud.com,对于精彩留言我们将不定期选登在社区相关内容中,并有精美社区礼品奉上。

社区好礼

如果您的访谈内容或者案例分享文章被社区选中,并被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公众号发布,即可获赠面值200元的京东E卡1张+JumpServer定制大礼包一份(JumpServer定制鼠标垫+JumpServer定制毛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