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丨MeterSphere UI测试模块内测入选名单公布

发布于 2022年04月21日

2022年4月20日,MeterSphere一站式开源持续测试平台Web端UI自动化测试模块内测人员征集活动报名结束。截至4月21日00:00,MeterSphere开源项目组共收到219份报名表单,非常感谢MeterSphere开源社区伙伴们的热情参与!

MeterSphere开源项目组在收到的报名表单中选择了8位伙伴参与此次UI测试模块内测环节。从4月21日起,我们会通过报名表单中的联系方式与各位入选者取得联系,通知具体内测事宜。此外,本次未能入选的小伙伴也请不要着急,MeterSphere开源项目组预计在5月14日开放相关测试环境供未入选人员参与体验。

 入选名单

以下8位社区伙伴入选此轮UI测试模块内测活动,具体名单如下:

1. 陆*宇    手机尾号8874 

2. 齐*    手机尾号5890 

3. 刘*辉    手机尾号5897 

4. 刘*    手机尾号0268 

5. 张*威    手机尾号2596 

6. 罗*飞    手机尾号1146 

7. 蒲*    手机尾号4737 

8. 张*乐    手机尾号3604 

■ 入选有奖

8位获得内测资格的用户获赠MeterSphere定制T恤1件及MeterSphere定制棒球帽1顶。

我们将于获奖信息公布后的5个工作日内电话联系各位获奖人。社区奖品将于信息收集后的20个工作日内寄出,请各位获奖人注意接听电话并查收奖品。

再次感谢社区用户的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努力,打造出一款卓越的开源持续测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