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工单管理功能,Jumpserver 堡垒机 V1.5.5 发布丨Release Notes

发布于 2019年12月10日

2019年12月5日,Jumpserver堡垒机发布1.5.5版本。该版本新增工单管理功能,支持管理员对用户登录操作进行二次复核。另外,该版本支持MFA使用外部Radius服务器认证,更好地实现了与客户平台的对接。

新增功能

1、工单管理

Jumpserver堡垒机1.5.5版本新增工单管理功能,用户开启登录二次复核后,再次登录时,即会向复核人发起工单,复核人通过后,才能正常进入Jumpserver堡垒机界面。工单管理功能仅在Jumpserver堡垒机软件订阅服务附含的X-Pack增强包中提供。

2、支持Windows资产连接超时断开

新版Jumpserver支持Windows资产连接的超时断开,如果超过配置的时间未进行操作,连接会被自动断开。

3、支持Radius MFA认证

新版Jumpserver支持MFA认证使用外部Radius服务,能够更好地与客户的平台进行对接。

功能优化

  1. 优化 LDAP/AD 逻辑;
  2. 可修改用户来源;
  3. 收集资产用户,并显示用户最后登录时间;
  4. 优化组织菜单栏,增加搜索过滤功能;
  5. 资产用户列表支持模糊搜索;
  6. 优化连接配置,连接Windows资产时可跳过手动输入密码对话框;
  7. 录像上传优化重试机制,对上传失败的录像自动重试。

Bug 修复

■ 修复用户授权资产变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