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2CLOUD】的2016年时间线

发布于 2017年01月25日

作者:徐桂林

记得在2016年开始之际,大家都认为2016年会是中国云计算的爆发年。而过去的一年我们也确实看到了这一点。无论是公有云的领军企业(阿里云、AWS),亦或是私有云的当红炸子鸡OpenStack都在国内企业IT市场上迅猛增长。时止当下,大部分的企业IT经理或者CIO都必须面对云计算这股潮流。在有大量厂商帮助用户建设云平台的当下,FIT2CLOUD则坚持定位在帮助客户更好地使用云,并以云管理平台(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CMP)作为落地载体。下面,让我们回顾过去一年FIT2CLOUD的发展时间线。

客户发展

2016年是FIT2CLOUD正式走向市场的第一年,在经过2015年种子客户的培育后,我们在2016年完成了重要行业的标杆客户落地。

至此,FIT2CLOUD已经在银行、证券、支付、互联网、游戏、传媒、外企以及IDC等多个领域落地标杆客户。到2016年底,我们拥有的标杆客户包括:

产品发展

2016年也是FIT2CLOUD产品更新的重要一年,我们在云管理平台框架下完善了产品列表,针对不同细分场景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产品。

至此,我们对外正式发布了三个独立的云管理平台子产品,我们还会根据用户需求继续细分产品,并保证在每一个细分场景做到足够深入和细致。

品牌发展

在2016年,FIT2CLOUD一直致力于在国内推广云管理平台的理念。我们通过技术布道、生态合作等多种渠道和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广大云计算从业人员进行频繁的沟通互动。

祝福2017

在回顾FIT2CLOUD的2016年时,我们由衷感谢来自客户、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各位朋友们在过去一年的支持,也期待在2017年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最后,祝福大家的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