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2CLOUD飞致云旗下多云管理平台完成华为FusionCompute兼容性测试

发布于 2022年07月07日

2022年7月7日,多云时代技术领先的企业级软件提供商FIT2CLOUD飞致云宣布,其旗下的CloudExplorer多云管理平台(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DCS数据中心虚拟化FusionCompute已经完成兼容性测试。

FIT2CLOUD飞致云多云管理平台完成华为FusionCompute兼容性测试

华为DCS(即Datacenter Virtualization Solution)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通过虚拟化系列软件与ICT硬件的结合,帮助企业构建轻量弹性、多元开放的新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作为华为DCS数据中心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核心软件之一,FusionCompute主要负责硬件资源的虚拟化,以及对虚拟资源、业务资源、用户资源的集中管理,从而降低业务的运行成本,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FIT2CLOUD飞致云旗下的CloudExplorer多云管理平台旨在以统一的方式帮助企业用户在多云环境下实现自动化、自助式的服务交付(例如虚拟机服务、容器服务、物理机服务、对象存储服务等),同时持续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及安全合规水平,支持企业从传统 IT 渐进、无缝地过渡到多云战略。

CloudExplorer多云管理平台是一个全模块化、可扩展的管理平台,它既是一个管理框架,也是企业使用云的平衡器,帮助企业用户在云服务使用、云服务管理和云服务治理上达到符合企业业务需求的再平衡,最终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目前,CloudExplorer多云管理平台在中国市场拥有超过200家企业用户,广泛覆盖金融、制造、能源、交通运输、电信传媒、地产、互联网等行业。

凭借在多云管理市场的长期优异表现,FIT2CLOUD飞致云获得了多家权威研究机构的认可。2018年5月,FIT2CLOUD飞致云入选2018 Gartner Cool Vendor,是首家荣膺Gartner Cool Vendor称号的中国多云管理软件厂商;FIT2CLOUD飞致云还是IDC《中国云系统和服务管理软件市场追踪报告》中长期被独立统计的多云管理软件供应商,在中立型多云管理平台软件中排名领先;在2021年7月发布的《The Forrester Wave:Hybrid Cloud Management Software In China, Q3 2021》报告中,FIT2CLOUD飞致云被评选为领导者,并在所有入围者中获得了最高的综合评分。

通过此次兼容性测试,CloudExplorer多云管理平台与华为FusionCompute进一步验证了双方在云管理层面的兼容性和可靠性。针对数据中心虚拟化应用场景,CloudExplorer多云管理平台能够敏捷、安全地纳管FusionCompute虚拟化资源池,快速构建自动化、自助式的服务交付能力,并且实现云基础设施资源的全生命周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