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2CLOUD飞致云荣膺“2021年度OSCHINA优秀开源技术团队”奖项

发布于 2021年12月28日

2021年12月9日,知名开源技术社区OSCHINA(开源中国)公布“2021年度OSCHINA优秀开源技术团队”获奖名单。凭借在开源软件研发和开源社区运营方面的积极表现,FIT2CLOUD飞致云获得了OSCHINA社区的认可,荣膺“2021年度OSCHINA优秀开源技术团队”奖项。

最近几年,中国开源市场呈现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作为中国知名的开源技术社区,OSCHINA拥有超过300万会员,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开源产业发展,为构建良好的中国开源生态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度OSCHINA优秀开源技术团队”奖项由OSCHINA综合其社区官方技术团队/开源社区账号在2021年间的内容质量和运营表现颁发,旨在推动开源社区及开源生态的繁荣发展。

FIT2CLOUD飞致云创立于2014年,秉持“软件用起来才有价值,才有改进的机会”的核心价值观,向企业级用户交付被广泛验证、可信赖的通用工具软件。

作为中国领先的开源软件提供商,FIT2CLOUD飞致云目前拥有四款开源产品,即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KubeOperator开源容器平台、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和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涵盖软件测试、云原生运行时、数据分析及安全合规四大领域。FIT2CLOUD旗下的开源项目在开源社区表现出了卓越的成长性,在代码托管平台GitHub上所获得的Star总数已经超过30,000个。

感谢OSCHINA的支持与认可,同时也感谢广大社区开发者和用户的长期支持。FIT2CLOUD飞致云将会持续保持开源软件快速迭代的研发节奏,以及高质量、高效率的开源社区运营,通过开源驱动的创新模式,向企业级用户交付被广泛验证、可信赖的通用工具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