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跨年漫谈会,说出你和JumpServer的故事!

发布于 2021年12月27日

从2014年6月写下第一行代码至今,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项目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作为一款持续演进的开源堡垒机,JumpServer不断从开源社区获取用户反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制定研发规划,持续推出满足用户实际需求、面向用户实际使用场景的创新功能,同时不断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

截至2021年12月,JumpServer开源项目在GitHub上的Star数量已经超过17,500个,社区版软件的累计安装部署次数超过200,000次JumpServer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用户安装基础最大的堡垒机。

JumpServer开源项目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社区用户支持和鼓励,您的批评和吐槽对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正是因为拥有如此庞大的开源用户群体和源源不断的社区交流反馈,JumpServer才会拥有蓬勃的生命力,才能持续迭代、越来越强。

从诞生至今,JumpServer在技术架构层面经历了哪些变化?

每个月都发布新版本的JumpServer在2021年都增加了哪些重要功能?

JumpServer在2022年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

2022年来临之际,JumpServer开源项目创始人广宏伟和您一起跨年漫谈。12月29日(周三)15:00,我们一起在B站聊聊

本次直播主要涉及的内容包括:

■ JumpServer发展史回顾

■ JumpServer的技术架构变迁

■ JumpServer开源社区发展状况概览

■ JumpServer2021年发布的主要功能

■ JumpServer开源项目2022年研发规划

为了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直播间设有观众互动环节。说出你和JumpServer之间的故事!不管是建议、感谢还是吐槽,都欢迎大家来直播间与主播互动。

本次直播预计总时长为60分钟。在直播间发送弹幕,说出对JumpServer的使用体会或者看法建议,前50位发送弹幕并被主播选中宣读并回复的观众,将会获赠JumpServer开源社区专属大礼包。

JumpServer开源社区专属大礼包内含的定制礼品包括:

■ JumpServer定制卫衣1件

■ FIT2CLOUD飞致云定制版2022年台历一本

■ JumpServer定制款鼠标垫一个

(领奖方法:我们将通过B站私信与您取得联系,填写相关信息后,礼品将在10个工作日内寄出。)

直播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23979618

期待广大社区用户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