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携手柠檬班,为提升软件测试行业整体效率添砖加瓦

发布于 2021年12月24日

2021年12月21日,杭州飞致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即FIT2CLOUD飞致云)与湖南零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即柠檬班)达成战略合作,柠檬班正式成为FIT2CLOUD飞致云战略合作伙伴及官方教育认证机构。

柠檬班创始人刘伶华女士、柠檬班联合创始人江韬先生、FIT2CLOUD飞致云副总裁迟晓强先生及FIT2CLOUD飞致云长沙办总经理杨宇亭先生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未来,双方将以FIT2CLOUD飞致云旗下知名开源项目MeterSphere一站式开源持续测试平台为切入点,为软件测试工程师积极拓展行业新机遇。

MeterSphere是一款一站式的开源持续测试平台,涵盖测试跟踪、接口测试、性能测试、团队协作等功能,全面兼容JMeter、Postman、Swagger等开源标准,有效助力开发和测试团队充分利用云的弹性进行高度可扩展的自动化测试,加速高质量的软件交付。

柠檬班专注软件测试工程师教育培训及测试行业的人才发展。课程由专业教研团队自主研发,通过给予解决方案式教学+项目驱动授课来培养软件测试人才,将知识、能力、测试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让学员学得轻松。同时课程内容紧跟时代不断更新迭代,更因技术新、课程深、项目广,让学员始终走在技术前端。

柠檬班表示,与FIT2CLOUD飞致云的战略携手,既是柠檬班不断提升课程及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积极开展“提升行业整体效率”的实践活动,为推动软件测试行业缩短交付时间,高效快节奏交付迈出的全新一步。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为软件测试行业整体效率的提升赋能。同时,通过柠檬班及41万优秀学员的共同推动,也将为我国信息技术产业输送更多高水平、多广度的软件测试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