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视频:高颜值堡垒机Jumpserver V1.4

发布于 2018年11月19日

作为中国的明星开源项目,Jumpserver在软件托管平台Github上已经获得6,967Star(截止至2018年11月19日),累计安装部署超过25,000次。

▲视频丨Jumpserver 运维安全审计系统 V1.4 功能介绍

Jumpserver 堡垒机于2018年10月正式发布V1.4版本。在这个重要版本中,Jumpserver提供了客户体验更佳的Web Terminal,并针对多云环境升级了资源纳管和网域功能。

Jumpserver运维安全审计系统V 1.4还支持OpenID,实现单点登录,并且进一步完善了指令限制功能,可限制特权指令的使用,支持黑名单和白名单。组织管理方面,Jumpserver V1.4实现了多租户管理,用户权限隔离。与此同时,新增Web SFTP文件管理功能。

▲ Jumpserver 运维安全审计系统 V1.4 功能列表

Jumpserver堡垒机软件订阅服务已经正式上线。在Jumpserver开源社区版的基础上,Jumpserver堡垒机软件订阅服务提供原厂商业支持服务X-Pack增强包

目前,Jumpserver堡垒机已经获得由公安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针对企业用户满足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要求的实际需要,Jumpserver堡垒机可在“设备和计算机安全”领域提供身份鉴别、访问控制、安全审计等功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