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入选“MTSC 2022年度最佳开源项目”

发布于 2022年12月14日

2022年12月9日至10日,以 “质向远大,量定乾坤” 为主题的MTSC 2022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成功举办。在大会现场,MTSC大会委员会和国内最大的测试技术社区TesterHome共同公布了“MTSC 2022年度最佳开源项目”评选结果。FIT2CLOUD飞致云旗下的开源持续测试平台项目MeterSphere成功入选。

“MTSC 2022年度最佳开源项目”奖项评选活动自2022年5月正式发起,历经两个多月的初选、海选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20个项目入围初选,4个项目最终获得年度最佳开源项目奖项。

关于MeterSphere开源项目

MeterSphere(metersphere.io)是一款一站式的开源持续测试平台,遵循GPL v3开源许可协议,涵盖测试跟踪、接口测试、UI测试和性能测试等功能,全面兼容JMeter、Selenium等主流开源标准,有效助力开发和测试团队充分利用云的弹性进行高度可扩展的自动化测试,加速高质量的软件交付。

自项目诞生至今,MeterSphere一直践行着“与社区用户紧密互动,共同促进项目演进”的发展模式,并得到了开源社区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反馈。目前,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项目在软件托管平台GitHub上的Star数量已经超过8,500个,累计安装部署次数超过120,000次,社区用户累计提交的GitHub Issues超过5000个。

关于MTSC

MTSC,即中国互联网测试开发大会Make Tester Super Cool的简称,是由国内最大的测试技术社区TesterHome发起的软件测试行业技术会议。大会以“软件质量保障体系和测试研发技术交流”为主要目的。MTSC大会于2015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共有1000+家企业,10000+测试工程师、测试经理、测试总监、技术总监、CTO参会,受到了全行业的广泛关注,是中国互联网质量保证行业的顶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