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2CLOUD飞致云旗下多云管理平台和堡垒机与东方通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

发布于 2022年09月13日

2022年9月13日,多云时代技术领先的企业级软件提供商FIT2CLOUD飞致云宣布,其旗下的CloudExplorer多云管理平台和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已经完成与东方通相关软件产品的兼容性认证。

图片

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东方通)是国内领先的大安全及行业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东方通分布式数据缓存中间件TongRDS是一款高效、可弹性扩展、支持分布式的内存中间件软件。东方通负载均衡软件TongHttpServer是一款稳定高效、高性价比、易于使用和维护的负载均衡软件。

经过东方通和FIT2CLOUD飞致云的共同测试:

■ 东方通分布式数据缓存中间件TongRDS V2.2与FIT2CLOUD飞致云旗下CloudExplorer多云管理平台(V2.0和V3.0)产品完全兼容,整体运行稳定高效;

■ 东方通分布式数据缓存中间件TongRDS V2.2与FIT2CLOUD飞致云旗下JumpServer运维安全审计系统V2产品完全兼容,整体运行稳定高效;

■ 东方通负载均衡软件TongHttpServer V6.0与FIT2CLOUD飞致云旗下JumpServer运维安全审计系统V2完全兼容,整体运行稳定高效。

CloudExplorer多云管理平台(Multi-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是一个全模块化、可扩展的管理平台,旨在以统一的方式帮助企业用户在多云环境下实现自动化、自助式的服务交付(例如虚机服务、容器服务、物理机服务、对象存储服务等),同时持续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及安全合规水平,支持企业从传统 IT 渐进、无缝地过渡到多云战略。

图片

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是广受欢迎的堡垒机,是符合4A(包含认证Authentication 、授权Authorization、 账号Accounting和审计Auditing)规范的运维安全审计系统。它通过企业版或者软硬件一体机的方式,向企业级用户交付开源增值的运维安全审计解决方案。

与传统的堡垒机相比,JumpServer采用了分布式架构设计,可灵活扩展,水平扩容,支持超大规模的资产数量和高并发访问。JumpServer还采用了领先的容器化部署方式,并且提供体验极佳的纯浏览器化Web Terminal。JumpServer的产品交互界面美观、用户体验优异,同时支持对接多种公有云平台,满足企业在多云环境下部署使用的实际需求。

图片

CloudExplorer多云管理平台和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与东方通旗下中间件和负载均衡软件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验证了FIT2CLOUD飞致云旗下软件对国产中间件软件的适配能力。

目前,CloudExplorer和JumpServer等产品已经实现了对国产CPU和操作系统的广泛适配,并且不断深化在数据库、中间件、负载均衡等领域与国产化软件的互操作性与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