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文丨人人可用的DataEase,期待您的使用分享

发布于 2022年02月21日

2月22日,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发起有奖征文活动。分享使用DataEase制作仪表板的经历,或者DataEase使用技巧相关等文章,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及DataEase周边,快来参加吧!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LWlZ4Y

活动时间:2022年2月22日到2022年4月30日

结果公布时间:2022年5月12日

参与活动的方法

第一步:分享使用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制作仪表板的经历,或者DataEase使用技巧等相关的文章。(目前支持的文章发布渠道包括: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知乎、CSDN、搜狐自媒体、百家号、百度经验、51CTO、掘金开发者社区。)

第二步:在DataEase官网(dataease.io)或者扫描文章下方海报中二维码获取报名表单,在表单中填写您的作品链接和个人联系信息即可。

第三步:关注DataEase微信公众号或扫码加入DataEase交流群,耐心等待评选结果公布并准备签收礼物吧!

评选方法

参与奖:参与即可获得赠DataEase定制鼠标垫1个。

优秀奖:文章被社区选中并被DataEase公众号转发,即可赢得面值200元的京东E卡1张+DataEase定制鼠标垫1个。

扫码进群

▲ 扫码加入DataEase社区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