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玩转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系列教程之性能测试

发布于 2022年02月14日

玩转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系列教程精彩继续!本系列教程分为测试跟踪接口测试性能测试企业版X-Pack增强功能四个主题。每一讲将用60分钟左右的时间为您介绍并演示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的相关功能模块。

2022年2月16日15:00,MeterSphere解决方案架构师黄新娥将为您带来本系列教程的第三讲《玩转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系列教程之性能测试》。本期直播涉及的内容包括:

■ 性能测试主要指标纵览

■ MeterSphere性能测试核心设计

■ 接口测试一键转性能测试执行

■ 压测集群的配置、监控与报告对比 

本次直播预计总时长为60分钟。直播含在线答疑环节,前20位在直播间提出问题并被主播选中回答的观众将获赠MeterSphere定制鼠标垫1个。

关于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

MeterSphere项目由FIT2CLOUD飞致云创立,于2020年6月15日正式发布。作为一款一站式的开源持续测试平台,MeterSphere(https://github.com/metersphere)遵循GPL v3开源许可协议,涵盖测试跟踪、接口测试、性能测试、团队协作等功能,全面兼容JMeter、Postman、Swagger等开源标准,有效助力开发和测试团队充分利用云的弹性进行高度可扩展的自动化测试,加速高质量的软件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