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2CLOUD飞致云旗下开源项目DataEase成功进入GitHub趋势榜主榜

发布于 2021年07月01日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间,FIT2CLOUD飞致云旗下开源项目DataEase进入GitHub趋势榜主榜,并且在Java趋势榜中位列第一。

DataEase开源项目于6月28日正式对外发布。作为一款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DataEase(github.com/dataease)帮助用户快速分析业务数据并洞察其趋势,为企业的业务改进与优化提供支持。DataEase支持丰富的数据源连接,能够通过拖拉拽的方式快速制作图表,并且可以方便地与他人进行分享。

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是FIT2CLOUD飞致云旗下的第四款开源软件产品。此前,FIT2CLOUD飞致云旗下的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项目和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项目均多次进入GitHub趋势榜主榜。2020年12月,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项目也曾经登顶GitHub Java趋势榜榜首。

感谢广大社区开发者和用户的支持。FIT2CLOUD飞致云将继续秉承“软件用起来才有价值,才有改进的机会 ”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开源驱动的创新模式,向企业级用户交付被广泛验证、可信赖的关键基础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