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erver 堡垒机软件订阅服务现已登陆四大公有云云市场

发布于 2019年10月23日

2019年9月,Jumpserver堡垒机正式上线AWS Marketplace China,至此Jumpserver堡垒机已经在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的云市场以及AWS Marketplace China上架完成。用户可在四大公有云的云市场下载使用开源版本的Jumpserver堡垒机,或购买Jumpserver软件订阅服务。

作为全球首款完全开源、符合4A规范(包含认证Authentication、授权Authorization、账号Accounting和审计Auditing)的运维安全审计系统,Jumpserver堡垒机向企业级用户交付多云环境下更好用的堡垒机。

目前,Jumpserver堡垒机开源社区版软件的累计部署安装次数已经超过30,000次,被广泛运用于银行、证券、制造、物流、媒体、互联网等行业。2019年8月,Jumpserver项目在软件托管平台Github上的Star数突破10,000个

与传统堡垒机相比,Jumpserver堡垒机采用了分布式架构设计,支持多云环境并可灵活扩展。资产管理方面,Jumpserver堡垒机无并发和资产数量限制,支持水平扩容。Jumpserver堡垒机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容器化部署方式,并且提供体验极佳的Web Terminal。Jumpserver堡垒机还可实现基于Web的文件传输,并且支持用户将运维审计录像保存在云端(例如AWSS3、阿里云OSS、ElasticSearch等)。

针对用户在公有云环境中部署和运营堡垒机的需要,Jumpserver堡垒机支持用户通过公有云云市场镜像下载的方式快速构建运维安全审计系统。同时,我们也提供了Jumpserver堡垒机软件订阅服务在线购买的渠道,以满足企业在多云支持、即时响应和敏捷管理等方面的实际需求。

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云市场,用户在云市场可自行购买Jumpserver软件订阅服务。

AWS Marketplace China,用户在登录控制台后,可在EC2实例中启动开源版Jumpserver堡垒机镜像,并可升级至Jumpserver堡垒机软件订阅服务。

附:Jumpserver 堡垒机软件订阅服务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