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2CLOUD飞致云荣膺“2019年可信云技术奖”

发布于 2019年07月02日

2019年7月2日,中国云计算领域的行业盛会“2019 可信云大会”在京举办,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此次大会上正式揭晓了可信云技术奖及可信云服务奖评选结果,FIT2CLOUD飞致云荣幸地成为“2019年可信云技术奖” 混合云类获奖厂商。

“2019年可信云技术奖”旨在表彰中国云计算市场中在混合云、存储、安全、云原生和网络等领域具有突出技术创新表现的厂商,以促进云计算市场的整体创新发展,提升产业技术与服务水平。FIT2CLOUD飞致云凭借在多云管理领域的技术创新性和广泛的行业客户实践成功入围此项评选并最终获奖。

本届“可信云大会”同时发布了可信云完整评估体系及通过评估企业名单。FIT2CLOUD飞致云于2018年3月通过“可信云·多云管理解决方案”评估,是首批通过该项认证的多云管理平台软件及服务提供商。

作为FIT2CLOUD飞致云的核心产品之一,FIT2CLOUD云管平台(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以下简称为CMP)助力企业用户构建IT技术中台,完成从“以监管控为中心”向“以云服务为中心”的管理模式的转变。

FIT2CLOUD云管平台的产品设计遵循“3+3 CMP产品能力评估模型”,从功能域能力和非功能域能力两方面满足企业用户在多云管理领域的实际需求。其中,功能域能力是指CMP本身通用可见的技术能力,包含服务化能力、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和多云对接能力,满足企业对云管功能层面的使用需求;非功能域能力指的是CMP融入企业IT 架构所需的相关能力,包括模块化能力、集成与被集成能力、安全合规能力能力,确保云管平台可投产使用,并随企业IT发展持续演进。

FIT2CLOUD全栈云管平台2.0是FIT2CLOUD云管平台的最新版本,这是一款全模块化、可扩展的新一代云管平台。它以统一的方式帮助企业用户在多云环境下实现自动化、自助式的服务交付(例如虚机服务、容器服务、物理机服务、对象存储服务等),同时持续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及成本安全管控水平,支持企业从传统IT渐进、无缝地过渡到多云战略。目前,该产品已广泛服务于金融、制造、能源、交通运输、电信、传媒、地产、互联网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