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丨2022 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 城市遇见 · 广州站

发布于 2022年09月19日

2020年6月15日,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正式发布。在过去的两年间,MeterSphere开源项目共发布的95个版本,GitHub Star数量超过8000个,社区版本软件累计下载量超过100,000次。

自项目诞生至今,MeterSphere一直践行着“与社区用户紧密互动,共同促进项目演进”的发展模式。截至2022年8月,共有52名贡献者提交了11,714个PR,1,167名社区用户参与产品共创,累计提交的GitHub Issues超过5000个。

图片

作为一款一站式的开源持续测试平台,MeterSphere遵循GPL v3.0开源许可协议,涵盖测试跟踪、接口测试、UI测试和性能测试等功能,全面兼容JMeter、Selenium等主流开源标准,有效助力开发和测试团队充分利用云弹性进行高度可扩展的自动化测试,加速高质量的软件交付。

2022年8月1日,MeterSphere开源项目进入2.0时代。在经历了两个LTS(Long Term Support)的版本的迭代后,MeterSphere的系统稳定性和可用性进一步提升。在MeterSphere v2.0版本中,平台运行效率、可靠性和使用体验进一步提升。

MeterSphere开源项目的茁壮成长与离不开社区开发者和用户的支持与帮助。为了增进开源社区互动,MeterSphere开源项目组从2022年8月正式启动“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城市遇见”系列活动,与社区用户同步MeterSphere开源项目的最新进展,分享用户的最新实践案例。除此之外,MeterSphere开源项目组的技术专家也将在现场为社区用户答疑解惑。

2022年9月24日(周六),“2022 MeterSphere 开源持续测试平台城市遇见 · 广州站”即将举办。届时,MeterSphere开源项目组、FIT2CLOUD飞致云广州团队、MeterSphere社区用户代表将与现场观众面对面,就MeterSphere开源社区发展状况、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2022年度产品规划、MeterSphere的SaaS实现等话题进行交流和讨论。在会议现场,您还可以看到MeterSphere持续测试平台最新版本的功能演示,MeterSphere南区客户成功团队的技术专家也将在现场解答您的疑问。

与此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多位社区用户分享MeterSphere的使用经验,以及日常测试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MeterSphere开源项目组期待与社区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让我们共同携手,推动MeterSphere项目向着“一站式开源持续测试平台”的目标不断迈进。

因为热爱,快意成长!让我们并肩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会议日程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14:00正式开始(13:30开始签到)

会议地点: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二楼宴会厅A厅(广州市天河区兴安路168号)

交通信息:乘坐APM线大剧院站B出口步行400米即到。

图片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免费参加。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等因素,活动需遵照会议举办地的人流管控要求,因此MeterSphere开源项目组会对参会规模进行限制。请参会者在线报名,通过审核后持电子门票抵达会场签到,谢绝空降。

如遇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影响,活动将根据有关部门规定调整时间或防疫要求,并通过短信方式及时发布通知。

报名点击页链接:https://www.bagevent.com/event/82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