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名单丨DataEase开源项目有奖征文活动继续

发布于 2022年05月12日

4月30日,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有奖征文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感谢DataEase开源社区伙伴们的积极参与!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DataEase开源项目有奖征文活动仍将继续。DataEase开源项目组长期致力于高效的产品迭代,从开源社区中广泛收集用户的产品需求和使用体会,以期为大家打造出更加好用的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让DataEase真正实现“人人可用”的目标。

我们将长期开放有奖征文活动的报名通道,希望广大社区用户积极参与其中,分享DataEase的使用经历或操作技巧,即可赢取DataEase精美礼品周边和京东E卡等诸多好礼!

首轮征文活动中获奖者ID和获奖文章如下:

■ 优秀奖(共6人):

范一刀:

《仪表板展示|使用DataEase开源工具制作集团网点运营驾驶舱》

plateauandsp:

《在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平台中关联数据集制作宽表》

徐长卿:

《使用OpenResty搭建DataEase视频服务器》

飞飞飞起来:

《Python小白使用DataEase开源工具进行数据分析》

香菇鸽鸽汤:

《仪表板展示|使用DataEase开源工具制作游戏数据仪表板》(待发布)

weixin_41974278:

《DataEase使用透视表展示数据》(待发布)

获得奖品:价值200元京东E卡一张+DataEase定制鼠标垫1个+DataEase定制笔记本1个

■ 参与奖(共2人):

wangpeng0901

墨卿风竹

获得奖品:DataEase定制鼠标垫1个+DataEase定制笔记本1个

奖品将于信息收集后的10个工作日内寄出,请大家注意接听电话并查收奖品。

再次感谢各位参与者对DataEase的使用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