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完成麒麟软件NeoCertify认证

发布于 2022年03月31日

2022年3月31日,中国领先的开源软件提供商FIT2CLOUD飞致云宣布,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已经通过麒麟软件NeoCertify认证

经过严格验证,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V1版本已经于2022年3月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旗下的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飞腾版)V10、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鲲鹏版)V10完成兼容性测试,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这也是继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之后,FIT2CLOUD飞致云旗下第三款通过麒麟软件NeoCertify认证的软件产品。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旗下拥有“银河麒麟”、“中标麒麟”两大产品品牌,面向通用和专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现已形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安全邮件等产品。企业坚持开放合作打造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解决方案,其系列产品能同时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申威、海光、兆芯等国产CPU。

DataEase为企业更好地洞察和理解业务数据而生,致力于打造一款人人可用的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DataEase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分析业务数据并洞察其趋势,为企业的业务改进与优化提供支持。

目前,DataEase提供了图表展示、图表制作、数据引擎和数据连接四大功能。借助DataEase,用户可以快速构建可视化分析能力,在导入各种数据源后,通过简单的鼠标点击和拖拽即可生成数据分析视图,并且支持对超大数据量的实时分析。平台还提供面向用户、租户、角色和权限等维度的管理能力,便于用户快速、安全地分享数据可视化成果。

与传统的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相比,DataEase具有开源开放、简单易用、秒级响应、安全分享等优势。

从2021年6月28日发布至今,DataEase开源项目得到了开源社区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反馈,并已经在众多企业内落地使用。目前,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项目在软件托管平台GitHub上的Star数量已经超过5,300个,累计安装部署次数超过18,000次。

此次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V1与麒麟软件完成兼容性认证,有效验证了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对国产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未来,DataEase将持续深化对国产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并且不断优化基于国产操作系统运行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的性能及可靠性,高效助力广大企业级用户的数据分析可视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