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Server堡垒机完成麒麟软件NeoCertify认证

发布于 2021年12月14日

2021年12月14日,中国领先的开源软件提供商FIT2CLOUD飞致云宣布,JumpServer堡垒机已经通过麒麟软件NeoCertify认证

经过严格验证,JumpServer堡垒机V2.0版本已经于2021年11月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旗下的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兆芯版)V10、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海光版)V10、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AMD64版)V10完成兼容性测试,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旗下拥有“银河麒麟”、“中标麒麟”两大产品品牌,面向通用和专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现已形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安全邮件等产品。企业坚持开放合作打造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解决方案,其系列产品能同时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申威、海光、兆芯等国产CPU。

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是全球首款完全开源、符合4A(包含认证Authentication 、授权Authorization、 账号Accounting和审计Auditing)规范的运维安全审计系统。它通过企业版或者软硬件一体机的方式,向企业级用户交付开源增值的运维安全审计解决方案。

与传统的堡垒机相比,JumpServer采用了分布式架构设计,可灵活扩展,水平扩容,支持超大规模的资产数量和高并发访问。JumpServer还采用了领先的容器化部署方式,并且提供体验极佳的纯浏览器化Web Terminal。JumpServer堡垒机的产品交互界面美观、用户体验优异,同时支持对接多种公有云平台,满足企业在多云环境下部署使用的实际需求。

此次JumpServer堡垒机V2.0与麒麟软件完成兼容性认证,有效验证了JumpServer堡垒机对国产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目前,JumpServer堡垒机已经全面支持国产ARM64架构部署,实现了对包括麒麟软件在内的多种国产操作系统的支持。未来,JumpServer将持续深化对国产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并且不断优化基于国产操作系统运行堡垒机的性能及可靠性,为广大企业级用户的安全运维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