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rSphere X QECon|60+精彩演讲尽在QECon软件质量效能大会上海站

发布于 2021年09月17日

MeterSphere 展位示意图

文章转载自公众号“QECon质效前沿“。

会议时间:9月25-26日   9:00—18:00

会议地点:上海闵行区宝龙艾美酒店二楼宴会厅
QECon上海站聚焦:  数据智能、协同开放、拥抱云化、FinTech质效

QECon大会即将开启,还没拿到入场券的伙伴们行动起来吧,一年总值得来听一场的技术盛宴

QECon上海站历经3个多月的准备筹划,本次大会共设置主会场+14个分会场,汇聚60多个质量效能深度话题,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14大分会场

专场出品人

各位出品人都有10+年软件从业经验, 在各自领域相应的分会场有技术前瞻性,参与热点话题策划。

演讲嘉宾

60+位演讲嘉宾均来自阿里,百度,腾讯、快手,华为云、商汤、360、知乎、平安银行、微众银行、工商银行等各行业领先企业一线实践技术专家。

演讲话题经过出品人团以及组委会老师层层把关, 不断打磨优化,最终上线。

议题海报

联合主办

共创伙伴

主会场直播技术支持

图书赞助

合作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