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DataEase开源项目GitHub Star数突破2000!

发布于 2021年08月06日

2021年8月6日13:00,FIT2CLOUD飞致云旗下开源项目——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GitHub Star数突破2000个。此时距DataEase开源项目正式对外发布仅经历了40天。

DataEase开源项目于2021年6月28日正式对外发布,6月30日晚间即进入GitHub趋势榜主榜,并且在Java趋势榜中位列第一。7月29日,DataEase项目再次登顶GitHub Java趋势榜榜首。7月30日,DataEase项目在GitHub上的Star数超过1000个。8月6日,DataEase项目的GitHub Star数突破2000个。

作为一款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DataEase(github.com/dataease)帮助用户快速分析业务数据并洞察其趋势,为企业的业务改进与优化提供支持。DataEase支持丰富的数据源连接,能够通过拖拉拽的方式快速制作图表,并且可以方便地与他人进行分享。

▲ 使用DataEase快速制作的仪表板

FIT2CLOUD飞致云是中国领先的开源软件公司。FIT2CLOUD目前拥有四款开源产品,即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KubeOperator开源容器平台、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和JumpServer开源堡垒机,涵盖软件测试、云原生运行时、数据分析及安全合规四大领域。FIT2CLOUD旗下的开源项目在开源社区表现出了卓越的成长性,在代码托管平台GitHub上所获得的Star总数已经超过28,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