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持续测试白皮书》发布会

发布于 2021年01月22日

作为近几年测试领域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持续测试”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可,并在逐步尝试。尽管市面上有各种关于“持续测试”的讨论和沟通,乃至相关的实践分享,但是业界普遍感觉在“持续测试”领域缺少相对系统和全面的实践总结和企业落地指导。

“软件质量报道”公众号MeterSphere开源项目组历时4个月,结合自己的经验和业界各方面的专家反馈,完成《持续测试白皮书》的编写工作。期待本白皮书可以帮助业界更多企业和专业用户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将“持续测试”理念付诸实践。

2021年1月23日下午14:00,《持续测试白皮书》发布会将在上海举办。本次发布会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对外公开发布《持续测试白皮书》v1.0版本。在本次发布会上,我们也将汇聚部分测试领域同仁就本白皮书内容进行深入的讨论和沟通,并且在直播中与大家互动。

本次发布会包含白皮书发布和专题演讲两部分内容,在专题演讲中我们有幸邀请到同济大学朱少民教授和MeterSphere产品线总监王振做专业汇报,并与大家深入探讨相关话题。

会议日程

14:00-14:10    欢迎致辞

——《软件质量报道》博主 朱少民

14:10-14:20    欢迎致辞

—— FIT2CLOUD飞致云 CEO 阮志敏

14:20-14:30    《持续测试白皮书》v1.0发布仪式

14:30-15:10     让测试不再成为持续交付的瓶颈

—— 《软件质量报道》博主  朱少民

15:10-15:40     茶歇+交流 

15:40-16:20     如何构建一个持续测试平台?

—— MeterSphere产品线总监 王振

16:20-16:30     合影留念,会议结束

观看直播

点击此处可直接进入直播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