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入选“2020年浙江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

发布于 2020年12月04日

2020年12月3日,多云时代技术领先的企业级软件提供商FIT2CLOUD飞致云宣布,其旗下产品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成功入选“2020年浙江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

“2020年浙江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计划”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持开展,旨在深入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提升高端软件供给能力,发展自主软件生态体系。经企业申报、地方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并无异议后,最终有153个产品纳入《2020年浙江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目录》。其中,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是唯一入选的测试类关键基础软件。

图1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2020年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计划的通知
图2 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成功入选重点项目名录

持续测试是在软件交付过程中执行自动化测试的过程,通过与DevOps工具链的紧密集成,持续测试帮助企业尽快获得软件发布后业务风险的反馈。持续测试在自动化测试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与延伸,包括从“测试左移”到“测试右移”所覆盖的全部环节,以此来应对现代应用开发过程中日益增加的复杂性和不断加快的交付效率要求。

作为一款一站式的开源持续测试平台,MeterSphere遵循GPL v2开源许可协议,涵盖测试跟踪、接口测试、性能测试、团队协作等功能,兼容JMeter等开源标准,致力于帮助企业的开发和测试团队充分利用云的弹性进行高度可扩展的自动化测试,加速高质量软件的交付进程。

图3 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仪表盘
图4 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产品截图

此次成功入选“2020年浙江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是对MeterSphere持续测试平台产品路线和发展进程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激励了MeterSphere项目继续前行。

MeterSphere将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软件测试行业整体效率的提升,持续创新、持续迭代,通过高质量的软件交付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为中国软件产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