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rSphere开源持续测试平台下载超过20000次!

发布于 2020年11月25日

2020年6月15日,MeterSphere一站式开源持续测试平台正式发布。作为FIT2CLOUD飞致云在测试领域的首次尝试,该项目一经发布,即受到了社区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11月22日,MeterSphere项目的下载安装超过了20000次。

作为一款一站式的开源持续测试平台,MeterSphere采用Java和Vue.js语言开发,遵循GPL v2.0开源许可协议,涵盖了测试跟踪、接口测试、性能测试、团队协作等功能,兼容JMeter等开源标准,致力于帮助企业的开发和测试团队充分利用云的弹性进行高度可扩展的自动化测试,加速高质量软件的交付进程。

感谢240位社区用户的鼎力支持

从170天之前的初次相见,到实现2万次开源社区下载。一路走来,MeterSphere开源项目在不断贡献价值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友情。截止到目前,一共有240名贡献者提交了786个Issue,另有将近2500名用户在交流群发表自己的使用感受。

以下为摘录的用户的真实评价:

  • “今天要是没有MeterSphere就得加班到更晚,用了MS就很方便了哇。”
  • “必须的,整个团队都在使用,强制要求,我们这边多个项目在推了,你们这么人性化很难得。”
  • “我是想赶紧让我的工具下岗,然后直接转你们的MeterSphere。”
  • “我们的测试用了你们的产品,一个劲的说好。”
  • “执行一条命令就完事,升级是我见过最好使的了。”
  • “我看了一些源码,设计思路特别好。”
  • “遇到你们这个工具和你们这种团队,以及你们的服务,是一种幸运。”
  • “好,我们就需要这个功能,哈哈太赞了,你们是第一个为测试专业设计产品的团队,真的很牛叉。”
  • “使用了接口测试功能,整体上手比较简单。”
  • “界面易用性好,版本更新快。”
  • “感觉服务很不错,有问题都会及时解答。”
  • “可以满足整体接口测试需求,功能丰富且强大,可以很好的提高测试效率。”
  • “MeterSphere团队及时解答我的问题,极其注重用户体验,点个赞。”
  • “整体系统流程清晰,逻辑合理,模块布局精简实用,功能使用易上手。”
  • “平台使用感受良好,迭代速度快。”
  • “很好的一站式测试工具。”
  • “最直观的使用感受;非常方便!相对JMeter,省去了很多环境配置和插件调试工作,部署好直接录制接口进行接口调试和测试,一步到位!nice!”
  • “一款开源的优秀的团队协作良好的测试平台,结合tapd和企业微信使用,amazing!”
  • “能看到有集成多种功能与一体的测试解决方案还是很欣慰的,大大解决了测试效率,开发脚本集成与管理成本。”
  • “丰富的测试流程跟踪功能,可视化的接口测试、测试计划。对于团队效率提升非常有帮助。”

虽然无法将所有的评价都一一摘录出来,但是你们的表扬是我们保持热爱,不断成长的最大动力。MeterSphere项目的所有成员感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谢谢大家!

未来,MeterSphere项目将继续以每月发布一个功能版本的节奏持续迭代,在完善、改进已有功能的同时,不断探索在测试领域技术创新的更多可能。欢迎关注MeterSphere项目,并提出您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