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2CLOUD飞致云成为Kubernetes认证服务提供商(KCSP)

发布于 2020年06月04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多云管理平台软件及服务提供商FIT2CLOUD飞致云宣布已于2020年5月通过CNCF官方认证,正式成为Kubernetes认证服务提供商(KCSP)。

KCSP(Kubernetes Certified Service Provider)计划由CNCF(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云原生计算基金会)发起,旨在通过对服务提供商级别的审核臻选出具有丰富经验的提供商,从而帮助企业成功采纳Kubernetes。

KCSP认证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Kubernetes支持、咨询、专业服务和培训,助力其开启Kubernetes旅程。KCSP计划可保障企业获得所需的专业支持,以更快、更加有效的方式推出新的应用,同时确保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能够满足企业在生产和运营方面的实际需要。

伴随着云计算应用进程的持续深入,企业采纳云原生技术的意愿日益强烈。Kubernetes已经成为容器基础设施的事实标准。在从“多云共存”到“多云融合”的演进过程中,以Kubernetes为代表的容器技术正在成为企业IT架构转型的基石。

针对企业快速构建并运营云原生基础设施的实际需求,FIT2CLOUD飞致云于2018年10月创立KubeOperator开源项目。作为一款开源容器平台,KubeOperator在离线网络环境下,通过可视化Web UI在VMware、OpenStack或者物理机上规划、部署和管理生产级别的Kubernetes集群。2019年11月,KubeOperator通过CNCF的Kubernetes软件一致性认证。

成为Kubernetes认证服务提供商(KCSP),标志着FIT2CLOUD飞致云在助力企业开展云原生技术实践方面更进一步。

目前,基于KubeOperator开源容器平台,FIT2CLOUD飞致云可向企业用户提供包含技术支持、软件升级、安装与培训、紧急救助、专家顾问咨询等在内的软件订阅服务。围绕企业用户在云原生技术落地方面的场景化需求,KubeOperator开源容器平台为企业运营Kubernetes集群提供从Day0规划,到Day1部署,再到Day2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以及相关的一站式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