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2CLOUD云管平台完成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兼容性认证

发布于 2020年05月13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多云管理平台软件及服务提供商FIT2CLOUD飞致云宣布,FIT2CLOUD云管平台软件V2.0已经于2020年4月完成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兼容性认证,FIT2CLOUD飞致云成为鲲鹏凌云伙伴成员。

鲲鹏凌云伙伴计划是华为云围绕鲲鹏云服务(含公有云、私有云、桌面云)推出的一项合作伙伴计划,旨在支持合作伙伴基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进行软件开发、应用移植等工作。

作为FIT2CLOUD飞致云的旗舰产品,FIT2CLOUD云管平台(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以统一的方式帮助企业用户在多云环境下实现自动化、自助式的服务交付,同时持续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及安全合规管控水平,支持企业从传统IT渐进、无缝地过渡到多云战略。

长期以来,FIT2CLOUD飞致云不断推动产品生态体系建设,并积极参与云计算相关的生态合作伙伴计划。

FIT2CLOUD云管平台软件V2.0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完成兼容性认证后,用户可基于华为云服务和FIT2CLOUD云管平台快速构建高效运营的云计算基础设施,并在其企业云服务体系中形成完整的自主可控产品与服务闭环。同时,此项兼容性认证也标志着FIT2CLOUD云管平台开放性的进一步提升,实现了对包括x86、ARM在内的更多计算架构的兼容,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灵活、可扩展、完整的云管平台产品与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