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模板|DataEase制造行业大屏模板推荐

发布于 2024年03月19日

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于2022年6月发布模板市场(https://templates-de.fit2cloud.com),并于2024年1月新增适用于DataEase v2版本的模板分类。模板市场旨在为DataEase用户提供专业、美观、拿来即用的大屏模板,方便用户根据自身的业务需求和使用场景选择对应的大屏模板,并且在优质模板的基础上轻松制作自己的仪表板及数据大屏。

截至2024年3月12日,DataEase模板市场的模板数量已经达到198个,其中包括DataEase v1版本模板148个、DataEase v2版本模板50个。这些模板广泛覆盖制造、零售、金融、交通、能源、电商、教育、医疗、旅游等行业应用场景,可供各行业用户免费下载使用。

本期为大家推荐DataEase v2版本中4款精美的制造行业数据大屏模板。

▲ 图1 业务生产看板大屏

▲ 图2 呆滞库存看板大屏

▲ 图3 工业园区数据监控中心大屏

▲ 图4 企业设备监控中心大屏

欢迎广大用户下载使用DataEase开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http://github.com/dataease),并在DataEase模板市场(https://templates-de.fit2cloud.com)中选择使用心仪的模板制作行业主题仪表板及数据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