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丨Jumpserver 堡垒机 Meetup · 上海站

发布于 2019年08月15日

作者:J先生

从2014年10月写下第一行代码开始,Jumpserver堡垒机开源项目一直保持着高速成长的状态。在2017年11月正式加入FIT2CLOUD飞致云大家庭之后,Jumpserver堡垒机向着“成为多云环境下更好用的堡垒机”的目标进发。

经历了近五年的演进与发展,Jumpserver堡垒机在开源社区茁壮成长,并且持续向广大企业用户交付独特的技术价值。目前,Jumpserver堡垒机社区版软件的累计安装部署次数已经超过30,000次。截止至2019年7月30日,Jumpserver项目在软件托管平台Github上拥有9,570Star

作为全球首款完全开源、符合4A规范(包含认证Authentication、授权Authorization、账号Accounting和审计Auditing)的运维安全审计系统,Jumpserver堡垒机已经广泛应用于银行、证券、制造、物流、媒体、互联网等行业。

相比传统堡垒机,Jumpserver堡垒机在分布式架构设计、多云环境支持、大规模资产纳管、容器化部署、使用体验等方面极具领先性,能够很好地满足企业用户在混合IT环境中运维安全审计需求,并且能够为企业满足等保评估提供有力支持。

长期以来,Jumpserver堡垒机项目一直在开源社区保持着快速迭代的节奏,并且基于用户反馈不断增加新的功能、持续提升系统性能。为了增进与Jumpserver项目开发者和使用者的互动,收集用户的相关需求与建议,在2019年8月起,FIT2CLOUD飞致云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2019 Jumpserver 堡垒机Meetup”系列活动。

2019年8月24日(周六),“2019 Jumpserver 堡垒机Meetup”首站即将登陆上海。

届时,Jumpserver开源项目创始人广宏伟、Jumpserver解决方案架构师、Jumpserver的企业用户将与现场观众面对面,就Jumpserver的企业实践、超大规模环境部署、未来技术路线图等话题进行讲解和讨论。

在会议现场,您还可以看到Jumpserver堡垒机最新版本核心功能的现场演示,并有Jumpserver项目核心开发者为您答疑解惑。我们非常期待与Jumpserver项目的开发者和使用者进行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共同推进Jumpserver堡垒机项目的创新与发展。

会议日程

13:00-14:00签到
14:00-14:10Jumpserver项目发展历程及企业实践现状——Jumpserver开源项目创始人 广宏伟
14:10-14:40Jumpserver堡垒机的技术能力与核心优势——FIT2CLOUD飞致云开源创新中心总经理 张博瀚
14:40-15:10携程的Jumpserver堡垒机经验分享——携程网系统保障中心云平台研发部高级经理 熊辉
15:10-15:30茶歇+ 交流
15:30-16:00中通速递Jumpserver堡垒机主机安全运维实践——中通速递数据中心运营安全部经理 施煜程
16:00-16:30Jumpserver在超大规模环境下的部署和使用经验——Jumpserver解决方案架构师 刘正
16:30-17:00开放式讨论:Jumpserver的技术路线图——Jumpserver开源项目创始人 广宏伟
17:00-17:30会后交流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9 年8 月24 日(星期六)14:00正式开始(13:00开始签到)

会议地点:UNIBROWN由心咖啡(卢浦大桥滨江店)

交通信息:上海市黄浦区鲁班路909号3号楼1楼(卓越E加创业中心内)。13号线世博会博物馆2号口地铁站或者4号线鲁班路地铁站2号口出,步行800米即到。

报名及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免费参加。但是限于场地因素人数有限,请参会者在线报名,通过审核后持电子门票抵达会场签到,谢绝空降。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访问:https://www.bagevent.com/event/5524918?code=061aFOA40PLktD1boXA40soSA40aFOAF&state=S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