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2CLOUD成为获得50项AWS认证的中国企业

发布于 2017年09月11日

2017年9月9日,FIT2CLOUD(飞致云)得到亚马逊AWS官方确认,成为AWS合作伙伴网络(APN)中获得50项AWS认证的企业。FIT2CLOUD也是中国大陆第一家获颁“50 AWS认证勋章”的企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云管理平台提供商,FIT2CLOUD长期致力于向企业客户交付面向包括AWS在内的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新一代IT基础设施的综合管理服务。其企业级云管理平台(CMP)具备混合云管理、资源管理、成本管理、DevOps等核心能力,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团队在构建、部署和运营大规模原生云和混合云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FIT2CLOUD是亚马逊AWS合作伙伴网络(APN)的进阶级合作伙伴(Advanced Consulting Partner)。针对AWS云服务平台,FIT2CLOUD企业级云管理平台(CMP)在AWS资源管理、AWS成本优化、AWS自服务等领域拥有完整的产品体系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在中国市场的能源、媒体、制造等行业率先实现了商业化服务交付。此次获颁“50 AWS认证勋章”,标志着FIT2CLOUD面向AWS平台的服务能力在专业性和成熟度方面迈上新台阶。

AWS官方认证是针对个人的AWS技能评估与展示方式。作为全球云计算市场的先行者和领导厂商,亚马逊AWS长期以来在世界范围内推行APN合作伙伴计划。为了帮助APN成员通过AWS认证成就向其客户展示自身的服务能力,亚马逊AWS特别推出APN认证勋章。当APN成员企业获得50、100、200、300、400和500项AWS认证时将会获得表彰,获得勋章的企业可以以此向其客户展示所取得的AWS认证成就。AWS认证数量的统计由SFDC进行收集,且仅统计有效的AWS认证。

对于企业而言,获得AWS认证的数量是向客户展示自身基于AWS平台服务专业性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衡量其能够为客户带来价值的关键指标。AWS认证涵盖架构、开发和运营三个专业方向,包含助理级、专业级等认证等级。FIT2CLOUD获得50项AWS官方认证,意味着其在AWS云平台架构设计、应用开发和系统运营领域的专业技能栈更加完整和成熟,具备向行业客户交付高水平AWS管理服务的实际能力。

“荣获‘50 AWS认证勋章’是FIT2CLOUD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印记。亚马逊AWS是全球云服务市场的标杆企业,其APN合作伙伴体系为不同领域的成员持续提供业务、技术、营销等方面的强力支持,帮助他们实现服务创新与业务成长。

在APN庞大生态体系的帮助下,FIT2CLOUD企业级云管理平台面向AWS客户群体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已经在能源、制造等行业拥有多个成熟的商业案例。未来,FIT2CLOUD将与亚马逊AWS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优化混合云管理服务交付,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加速业务创新。”

——FIT2CLOUD CEO 阮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