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企业上云迁移之路 你还有哪些疑问?

发布于 2016年09月07日

经过过去一年多和客户的沟通,对行业发展的观察以及在多家企业的成功实施经验,我们自己对于FIT2CLOUD的产品定位以及未来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所以,在过去的九月份,我们做了如下几个方面的重要工作:

  • 升级定位了我们的目标,即成为业界领先的云管理平台(CMP)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仍然坚持不碰IaaS的原则,并继续关注在如何帮助用户使用好云平台,促进自身的业务转型和创新上。

  • 明确界定了我们云管理平台(CMP)解决方案的产品思路,即围绕管好云资源、用好云服务和控好云费用这个“三好”策略上。具体如下图显示
  • 全面升级了我们的产品构成,即从原来的“混合云管理及DevOps协作平台”这一产品扩充成为“混合云管理平台”、“DevOps协作平台”和“云费用管理平台”这三个产品。它们可相互独立运行,也可以结合在一块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下图说明了这三个产品的各自定位和功能特点。

基于如上几个方面的工作,我们发布了FIT2CLOUD 2016版本的技术白皮书。这个白皮书完整阐述了我们对于"双模IT时代下的云管理平台"面临的挑战以及我们对此的思考。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欢迎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获取我们最新的技术白皮书。如果对于我们的技术白皮书有任何建议和问题,也欢迎联系我们。